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Cafe Cafe KL

之前,朋友介绍了这家专做法意式Fine Dining的餐厅。一直都想过去尝尝看,但是每次不是没有时间,就是懒惰去到市中心那么远。

星期六傍晚,心血来潮的我,决定给女友一个惊喜(也给自己一个惊喜),到这家Café Café 餐厅用个晚餐。餐厅坐落在Maharajalela十字路口附近的店屋。隐藏在草丛后,一排毫不起眼的建筑物,华人茶餐室左右,谁会想到这里竟然会有一家法意式的高级餐厅。雨后的傍晚,走在店屋里的五脚基,寂静的四周,不禁让我提高警惕,不断东张西望,或许是最近的治安不是很好吧。到了餐厅门口,侍应生打开了木门,我和女友往里面走了一步,摆在眼前的除了让我们惊喜,还有的是惊叹。

“鸟,KL怎么会有那么美丽和浪漫的餐厅,而且还不是在酒店里面!”



古典维多利亚式的家具,挂在墙上的壁画,在钢琴上的古典钟,悬挂在头上的水晶灯和水晶摆设,还有浪漫法式音乐的伴奏,让我觉得就好像在法国用餐的感觉。在一闪一闪的烛光下,我的眼神完全不能集中在餐牌上,而是陶醉在那优美和浪漫的环境。讲真的,那环境是我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,实在是太棒了!

在扮酷和身后的古典摆设来个合照。

好不容易把眼神集中在餐牌上,依我朋友的介绍点了餐。由于手机相机的素质不是很好,照片或许有点朦胧,但是味道绝对是一级棒的!

首先,先来些开胃菜。点了个Pan-seared foie gras,也就是鹅肝。由于这是第一次享用鹅肝,觉得味道非常棒!

菜肴美到我不舍得吃。

过后,来了个Escargot topped with foie gras and truffles也就是有鹅肝topping的法式蜗牛。和一般的法式蜗牛味道不一样,同样是非常好吃。



还有一道则是Mussels with Wine,有的是拉拉用酒来烹调。味道呢,我觉得还OK,女友则不是很喜欢。第一次在西餐厅吃拉拉,感觉有点怪怪的。因为以往吃拉拉都是在海鲜大排档还是中式餐厅。



吃过了有点重的开胃菜后,就进入主餐,我点了个Wagyu beef。说真的,我没吃过那么好吃的牛肉,牛肉非常柔软,在块菌和蘑菇的搭配下,整体的味道非常棒。不好意思,我只会吃,形容味道方面没有其它字,就有“棒”这个字而已,哈哈,看来我不是做美食主持的料。



女友则点了个鳕鱼,贪吃的我也尝了一些。味道也是很好,只是觉得Wagyu beef的味道更赞。或许是味道较重的牛肉,把味道较清淡的鳕鱼肉给比下去了。但是,还是值得一试。



吃完了主餐,上甜点之前,侍应生端上了Cheese Sorbet,一些葡萄搭配了乳酪。是一道用来“洗嘴”的小菜。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乳酪,但是都很不错,其中一种乳酪还有Wine的味道,还蛮特别的。



过后就是甜品了,我点了个Tiramisu,味道不错,非常柔软,掺了蛮多种酒的味道,又有vodka和whisky的味道,还蛮特别的。至于女友则点了个Chocolate Cake。原本以为Chocolate Cake只是普通的蛋糕而已,谁知送来的时候还配上一scoop的雪糕。但是更大的惊喜是在切开蛋糕后,温温的巧克力缓缓流出,再配上雪糕,那种感觉简直是非常棒!整个晚上的高潮就是在这里了!

卖相很丑,但是很好吃。

当晚的高潮,连餐厅网址也写了上去。

价钱我觉得还好,这餐吃了我大概350令吉。在这样浪漫和优美的环境(很适合情侣们过去拍拖和约会。),还有它的食物素质,我觉得不会太贵。

其实,到我和女友吃饱回到家后,我们一直都还不能相信吉隆坡竟然还隐藏着一家那么棒的餐厅。 这顿晚餐吃得非常有满足感,期待下次的光临。

食客们,地址和电话如下。
Cafe Cafe
175 Jalan Maharajalela
50150 KL
电话 : 2145814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