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不是说有事好商量吗?

民联不是说,凡是什么问题还是纠纷,都内部讨论和解决么?不要公然上报,或公开喊话。至少在雪州,行动党也是这样呼吁回教党在禁酒和SELCAT的课题上回到圆桌去,有事好好商量。

可是在槟城,公青团团长尤斯玛迪发表所谓“首长轮任制”的言论,就直接刺激到行动党的神经线。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在还没有向友党作进一步了解的情况下,就集中火力大力开炮。还说了人家是权力狂及种族主义杰作。

槟州首长就好像是行动党的堡垒区,要和人家Share这个堡垒区?管他言论是被歪曲还是真话都好,先把炮打出来,公告天下,这个office position是我的!

我私底下也知道尤斯玛迪的为人,而至少从我的观点来看,他也不是伟益所指的权力狂及种族主义者。相反的,他在推动人权工作以及民主进程上都做了很多功课。这是很多挂着民主招牌的政党人士也过之而不及的。对我来说,他确实是民联里边一颗闪亮的未来之星。

好了,难听的话都说了出来。现在,尤斯玛迪也公开在网上和媒体公开澄清了。我就来看看伟益怎么去搞掂...

还说什么不要在报章上喊话,要内部讨论和解决,看来门儿都没有!

1 comment:

  1. 哎呀!黄公公每天的工作就是写文稿轰炸他人。

    或许,他们不希罕内部协商,因为越协越伤。

    以前,骂人时牙尖嘴利。

    如今,上位后面目全非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