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悼念MJ - (四)

请容许我再一次谈MJ。今天凌晨,我和在世界各角落千千万万的观众,在电视机前向一带天王巨星MJ告别。



当追悼会步入尾声的时候,MJ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台上高唱"Heal the world",到过后MJ的女儿在台上表示对父亲的爱意,直到最后MJ的棺木被抬出那一幕。我的泪决堤了,眼泪开始流了下来。虽然和MJ无亲无故,也不是MJ的超级粉丝,但是我也算是听MJ的歌曲长大的,也是他陪我度过了我的童年的少年时期。他的音乐和歌曲,也给我的生活带来欢乐,也给我了许多启示。

谢谢,MJ,谢谢你的音乐,谢谢你所带给我们的欢乐。虽然你已不在,但你的精神和音乐将会长存。我的孩子,我孩子的孩子都会继续哼着"Beat It"和"Billie Jeans"等等。

MJ,一路走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