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戏剧之王再度出击!

来看看今天的《当今大马》怎么写...

李华民拒评张庆信恫言起诉

至于自贸区的一揽子承包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(KDSB)的母公司Wijaya Baru控股有限公司(WBHSB)集团首席执行员兼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,接受《星洲日报》专访时恫言要起诉港务局现任负责人一事,李华民以还未接获律师信而不予置评。

记者的另外两项问题,即报告早在今年2月完成,港务局为何至今才成立专案小组着手处理,以及自贸区报告在公布前,港务局是否曾咨询 KDSB,翁诗杰都表示自贸区新闻网站将给予回答

该网站已在今日开通,上载了11项问答录。其他内容包括一个让公众参与讨论的网上论坛、翁诗杰与李华民曾发表过的声明,以及自贸区的背景资料。


闪记者的问题也给个好一点的借口吧,好歹带人家游一些花园也好看些。直接叫记者注意网站的消息,就不用开记者会了,索性叫各大报馆上网站等发布文告,直接下载新闻稿,不用浪费记者先生小姐的时间和车油。记者问了一个那么有point的问题,而翁总却给了一个那么没有point的答复。就如国文所说得,果然是“戏剧之王”。

Anyway,顺便上了一下翁总隆重推介的巴生港口自贸区丑闻的新闻网,发现了这篇翁总随纳吉访华时,老远从北京发回来的文章。标题是"Roadmap To Recovery",这"Roadmap"的英文字呢,让我有个很不详的感觉。Roadmap感觉上好像是去“荷兰”的感觉。比方说,缅甸政府的"Myanmar Roadmap"是推进缅甸民主化和举行大选的重要路线图,但是纵观昂山舒吉继续被软禁和不公审讯,看来那路线图现在真的是“荷兰”了。还有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"Roadmap For Peace"到现在还是一样不了了之,大家继续打打杀杀,同样是去了“荷兰”。希望,翁总可以好好把这个Roadmap To Recovery给搞好,不要把人民和这个计划和其他Roadmap一样给带去“荷兰”。

哦,对咯,纳吉才访华回来嘛,不管那些随团还是没有随团的部长和高官(特别是那间DIMENSI公司和涉及PKFZ的)应该庆幸他们没有在中国出生。因为,他们应该知道中国政府是如何处置贪官的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