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悼念MJ

我这一代的人(8字辈),又或者我爸爸及叔叔那一代的人(6,7字辈)很多都是听米高积逊(MJ)的歌曲长大的,又或者听着MJ的歌度过那轻狂的少年的时期。

还记得小时候,听到MJ的"Beat It"的时候,也会一直跟着哼着“笔咧~笔咧~”。那时候天真的我,还以为是一首关于笔的歌曲。有印象的,还是他在96年在默迪卡体育馆开演唱会的时候。那时打开电视都是他的演唱会宣传广告;我印象最深刻的广告,是个很多人群及直升机围绕着大型MJ雕像的影像。至今仍然让我我念念不忘,希望再看看那影像,可惜就是找遍Youtube也找不到...

到了中学时期,那时MJ已经开始时过气了,官司和丑闻连连,星势也开始走下波。但是,唯我还是不断重温他的歌曲,甚至购买他的新专辑以及精选集。虽然我不算是那种疯狂的MJ粉丝,但算是他的忠实听众吧。最喜欢"Thriller"和"They don't care about us";特别是"They don't care about us",歌曲和MV都很有意思...

刚刚也看了泉安的部落格,看到这报章的头版,觉得很有意思,特别放上来和大家分享,顺便缅怀这位逝去的巨星。



虽然MJ的私生活和后期的官司,确实严重影响了他的形象;但无可否认的,他是当代最伟大,最有才华和最杰出的巨星之一。更可惜的是,距离他的首场《This is it》告别演唱会只有2个星期时间;还来不及为大家呈现他的告别演出,就这样地离开了。

King Of Pop,Rest In Peac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