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好自为之

来,来,来,再看看新闻怎么写 -荳蔻村民被驅風波兴权会示威“雷声大,雨点小。槟州百五人,灵市仅十人参与 。就如我之前那所说的,现在是民行党放火,公正党来灭火;人家灭了火,再来个马后炮。

最有趣的还是当集会活动正进行時,公青团总团长長山苏突然帶了数名团员现身,也发表了简短谈话,说林冠英有必要会见人民。看来,这件事的内部角力也逐渐升级,也更进一步附和了我的推断

也让我觉得可笑的,是林冠英虽然身在槟城却无法接见豆蔻村的村民,但是又给不出个好理由。这和那些不讲理由的巫统大大及部长又有什么差别呢?坐电梯下楼来见一下这些人,真的有那么难吗?

前来灭火的第一副首长,曼苏博士也算是在他能力范围尽了他的责任。我们也看到Yusmadi国会议员为了这事,还跨选区援助。大家都没有怪公正党,因为他们真的都在能力范围内竭尽所能。但是,民行党一开始就从雷耶州议员开空头支票和编谎言,到后来的林冠英发文告来个马后炮,都看不到他们解决问题的诚意。

过两天会北上槟城,可能会过去看看一下荳蔻村,再和当地的乡情父老了解一下。林冠英和火箭,你们好自为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