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卫生部的高效率

话说上个礼拜,女友因患上骨痛热症而入院治疗。就在入院的第二天,就收到雪兰莪卫生局的电话,向我女友确认居住地址,说是要派人去喷射蚊雾。由于我女友是在芙蓉实习的时候,才患上骨痛热症,所以我女友也据实告诉他。那位官员也很有耐心地和我女友要了他在芙蓉暂居的地址,说会把这个Case交给森美兰的卫生局。

挂上电话后,我告诉我女友,这肯定是把球踢来踢去,过后踢到没结果的把戏。最后,准是不了了之,无声无息的。但是,我错了。就在不久后,森美兰的卫生局就拨电来了,再度和我女友确认了地址,就说他们会安排人去那个地点喷射蚊雾。

就在这个事件上,我见识了卫生部的极高的办事效率。在H1N1来袭之际,也没有忽略了骨痛热证的危险,并不断的跟进和处理,值得赞赏。看来,许子根超级部长给卫生部的KPI可要加分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至少,我国的卫生部多年来一直都是受到WHO 高评价的。在第二任首相时期推行的system 也是受到了WHO大加赞扬与推荐的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